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李琴调研“创文创卫”城市补短板工作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3-03-28 来源:茅箭新闻网

3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琴带队调研创文创卫工作,副区长夏晓俊,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琴一行先后到林荫大道楚天都市熙园、金桂庭院、百二河周边、老街拆迁现场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琴要求,要紧盯问题整改,对市、区督导发现的问题以及群众反馈的问题,建好问题台账,立行立改,长期保持,确保以整改促巩固提升、促完善达标;要注重细节提升,聚焦环境卫生、三防设施、基础设施和路面破损等问题整改;要强化真督实查,认真开展“三清”活动,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全方位、全环节加强督导指导,以强有力的督导推进创建责任落实落细。

李琴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最终目的是提升城市品质,归根结底是为老百姓服务,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各级各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一线亲自排查,遇见问题现场整改,通过精准规划、 精准实施、精准管理,全力以赴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促提升,齐心协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融媒体中心 高宇)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