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茅箭新闻

李琴调研“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3-05-05 来源:茅箭新闻网

5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琴带领区应急、消防、卫建、商务等有关部门深入辖区部分医疗机构、酒店、在建工地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冉瑶函参加调研。

李琴一行先后来到十堰市友好医院、速8酒店北京中路店、十堰东大肛肠医院、五堰步行街、喜街项目在建工地,实地察看医疗机构、酒店等场所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设置、应急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听取喜街在建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

李琴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五一”期间保安全、优服务、强管理等各项工作,让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李琴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要全面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筑牢项目一线安全生产防线,坚决牢守安全底线,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高宇)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