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捍声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1-10-19 来源:茅箭这些事


1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捍声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前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武当国际酒店、火车站、韩家沟社区、区人民医院,检查督导指挥部运转和应急值守、外来人员住宿排查登记、常态化措施落实、院感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 

在火车站出站口,张捍声仔细查看了外来人员来堰返堰登记台账、出站检查通道设置、卡口人员值守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严密管控高铁、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等所有入境通道,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堰人员实行全周期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查验等相关措施,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在韩家沟社区,张捍声与社区负责人详细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外来人员排查情况、疫苗接种完成情况等,他要求,要做好社区外来人员常态化排查登记,进一步摸清人员底数,明确接种任务,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筑免疫屏障。

常态化疫情防控不等于放松防控,要严格执行防控“规定动作”,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更加科学精准、有力有效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地同防”,全面落实各个环节的闭环管理措施,对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堰返堰进行全排查、全管控、全处置,不断织密织牢防控体系,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