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茅箭区“思想破冰•主城繁荣”岗位大练兵演讲比赛开赛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2-04-20 来源:长江云

为了深入推进“坚决破除思想坚冰 持续纠治‘四风’ 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专项行动,4月18日,十堰市茅箭区举行“思想破冰•主城繁荣”岗位大练兵演讲比赛初赛在区政府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6名选手激情饱满的登上演讲台,以“思想破冰•主城繁荣”为主题,紧密围绕打造“一城两区”,推进“六城共建”,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从小切口凸显大变化、以小故事展现大情怀,充分彰显了奋战在茅箭各行各业的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主动担当融入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任务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将发展共识转化为建设“一城两区”的实际行动。

比赛采取评委打分制,通过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和现场效果等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重庆路小学的龙晓雨等10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由茅箭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决赛拟定于4月下旬举行。大赛结束后,获奖选手将集中统一录制宣讲视频,并通过全媒体展播,持续推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推动茅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杜可飞 通讯员 薛臣 周艳 龚雪 责任编辑 骆璟)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