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媒体
长者模式
数据发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五二市场将升级重建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ymaojian.gov.cn/

2023-03-27 来源:十堰晚报

重建后的五二市场效果图。

记者日前获悉,位于辽宁路的五二市场将进行升级重建,该市场商户临时搬迁至东风二中操场处搭建的临时市场,市民可前往临时市场采购。

据了解,五二市场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占地面积2274.91平方米,主要经营蔬菜水果、水产、粮油、熟食面点、肉类等农副产品,共有70多家商户。

由于硬件设施落后,今年该市场被纳入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在原址新建便民市场及观景平台约2000平方米、新建商业街630平方米。新建便民市场共两层,一层主要以农副产品销售为主,二层以餐饮和商业为主;新建商业街以餐饮为主,打造美食特色街区。

新五二市场建设期间,商户在临时市场经营免收租金。改造后的五二市场将覆盖万余名居民,届时全新的消费场景、智慧便捷的服务,将给市民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网站地图

主办:中共茅箭区委 茅箭区人民政府 承办:茅箭区政府办 鄂ICP备06007886号-5

联系方式:8787751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标识码:4203020007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