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2年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赛武当保护区实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公开内容,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规范行政行为,及时在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和更新可以公开的政府信息,有力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积极扩大主动公开领域,落实《条例》第二十条中规定的主动公开内容,2022年度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机关职能、机构设置、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负责人姓名等信息。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2年,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及时审定、更新和充实了信息公开内容,做到公开内容真实、及时准确、重点突出、群众满意。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此项内容不涉及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此项内容不涉及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2年,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主要体现在公开内容的丰富性有待提升。在2022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将积极探索公开措施和方法,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充实信息公开内容,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选择民众关注度高的信息作为突破口,不断丰富信息公开的内容,继续强化信息内容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