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2018年)第15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K26058142/2020-1533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23:37:00
发布机构
十堰东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文号

余合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东风车桥十堰工厂至杜家湾道路沿线的畅通》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开发区道路交通状况的关心与支持。您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建议,切实履行了代表职责,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东城车桥厂十堰工厂至杜家湾道路是我辖区茅箭路,是杜家湾居民通往外界的重要通道。此前,该道路沿线正如您所反映的那样,道路沿线两侧乱停放车辆现场严重,堵塞了交通,影响居民出行。我们也多次接到群众反映以上相关问题。为解决茅箭路车辆乱停放问题,回应社会关切,根据您的建议我们联合市交警一大队在2018年5月份启动了茅箭路沿线车辆乱停放整治行动,2018年6月底前,在沿线安装了5套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系统,并在道路沿线划设安装了禁止泊车标识。目前,茅箭路沿线交通秩序良好,违法停车行为大大减少,极大优化了居民出行的便利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关注辖区群众出行便利情况,加强与交通执法机关的合作,为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作出积极努力。

此函。

                               十堰东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