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2018年)第38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K26058142/2020-1543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23:44:00
发布机构
茅箭区文体新广局
文号

周福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区开展文化走亲活动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建议非常有必要,区文体新广局高度重视。不同区域的文化碰撞和融合有利于推动文化的发展,坚持以“文”为媒,以“走”为要,以“亲”为旨,形成多层次、多类别、多样化的基层文化活动格局,打造开放式群众文化活动平台,区文体新广局一直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区文联成立了6个协会:书画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音乐舞蹈家协会以、民间文艺家协会、奇石协会,3个分会:广场舞协会、排舞协会、体育舞蹈协会。全区共组建各类民间文艺团队134支,各类文体骨干687 人,成员3400人;依托 “一社区一特色”的建设,积极推广社区体育和广场公园生态文化,扶持开展各种健身活动,把不受场地限制的健身舞蹈、健身操、舞龙、舞狮、武当太极拳、太极剑、体育舞蹈、中国象棋、健身气功等健身项目推向广场、公园、百二河健身长廊及社区各个休闲场所。区文体新广局将以区文联各社会文艺团队为基础,挖掘特色项目,打造文化品牌,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区域联动,扩大影响力。

感谢您们对茅箭文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茅箭区文体新广局

201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