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K26058142/2022-09677
主题分类
工商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23日 17:25:00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文号

茅箭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

区局各股室、辖区各市监所:

根据各级有关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和省市局双随机抽查工作部署,经征求各股室意见,区局制定了2021年度区级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充分发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日常性、基础性作用,12月上旬确保完成抽查比例企业不低于3%、个体工商户不低于0.3%,农专不低于0.3%的年度目标任务。

2、区局信监股负责统筹协调本单位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制定并公示工作计划,做好“两库”信息的动态管理,为本辖区省级双随机监管平台运用提供技术指导。

3、各相关业务股室负责组织实施业务条线抽查计划,指导各市监所及时整体推进双随机抽查工作。

附件:十堰市茅箭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区级双随机抽查计划


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3日


附件:十堰市茅箭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双随机抽查计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