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堰市茅箭区委九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索引号
K26058142/2021-3440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3日 10:01:01
发布机构
茅箭新闻网
文号

10月21日下午,中共十堰市茅箭区委九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茅箭区委九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茅箭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全会由区委书记张捍声主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琴出席会议。

全会报告了区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和十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推荐提名情况,表决通过我区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九届区委向区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草案)》、《九届区纪委向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十堰市茅箭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十堰市茅箭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0月26日在湖北医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全会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团结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努力打造“一城两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