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召开10月违法建设治理推进会

索引号
K26058142/2021-3749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08:52:01
发布机构
茅箭新闻网
文号

10月26日,区治违办召集各街办、东城开发区治违工作负责人在区城管执法局一楼召开违法建设治理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违法建设治理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周调度、月督办制度,确保如期完成治违工作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三违办10月21日印发的《关于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并集中展示了近期辖区楼顶航拍现状图片,各街办、东城开发区治违工作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统筹力量落实常态化日常巡查监管机制,对此次辖区楼顶航拍现状图片进行分类归档,定期利用现代化技术进行排查比对,坚决杜绝新的违法建设,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二是再下力度,再加措施,攻坚克难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加快“消存”工作进度,确保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三是常态化开展治违工作宣传教育,采取上门入户宣讲政策、媒体报道治违工作动态等方式,在辖区营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愿违”的工作氛围。(区城管执法局 汤玉浩 袁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