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捍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4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K26058142/2020-162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2日 11:20: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文号

9月21日上午,区长张捍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4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副主任,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双千”全覆盖工作方案》《茅箭区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驻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茅箭区城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讨论稿);听取我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湖北省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措施》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传达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暨巩固和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质效现场会会议精神、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攻坚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对各项议题均进行了细致研讨和详细安排,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理清各自职责,按照既定方案抓好工作推进,进一步细化、科学合理的安排好,保质保量高效如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