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捍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4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K26058142/2021-042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19日 10:30:27
发布机构
茅箭区人民政府
文号

1月15日下午,区长张捍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47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四级调研员,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办、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东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部产业新城国土空间规划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十堰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情况、全区经济工作会筹备情况和拟对工商企业奖励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城乡居民医保经办服务事项下放情况汇报;审议了《茅箭区“十四五”竹产业发展规划》和《朱家嘴水库建设工程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研究了教师招聘事宜;听取了全区外借资金清理情况汇报。

会议对各项议题进行了细致研讨和详细安排,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理清各自职责,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