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捍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5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K26058142/2021-1897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1日 15:45:00
发布机构
区融媒体中心
文号

   5 月 10 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捍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 53 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及区政府党组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工作推进会、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精神;学习《关于 5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的通报》;专题研究武当大明峰旅游开发项目建设涉赛武当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听取偿还国开基金本息资金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龙门工业园供水问题,安排部署省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对各项议题进行了细致研讨和详细安排,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理清各自职责,抓好工作推进,保质保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