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发改委动态调整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K26058142/2022-24277
主题分类
物价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9:12:16
发布机构
区发改局
文号

关于转发市发改委动态调整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直有关单位: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政府定价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按照最大限度缩减政府定价范围、收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等有关要求,结合《湖北省定价目录(2021版)》,现将《市发改委关于动态调整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以下简称《目录清单》)转发如下,《目录清单》的内容包括收费项目名称、收费标准、收费文件、定价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是否涉企、是否行政审批前置、是否涉进出口环节等。

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相关经营主体收费和服务行为的监管、建立健全价格行为规则规范,加强对收费政策落实、执行和运行情况的督查检查,督促经营者做到明码标价、收费公示、自我约束、公平竞争,及时了解市场价格动态和运行变化情况,并做好应急处置。

本次转发的动态调整后的收费清单同步在茅箭政务网、茅箭新闻网公示,方便公众查询监督。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及时调整更新本单位收费标准并进行公示。

附件: 十堰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茅箭区发改委

                            2022年6月10日



附件:十堰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市本级).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