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开展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整改、大执法、大督查”百日攻坚行动

索引号
K26058142/2022-16345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02日 10:48:05
发布机构
区应急局
文号

3月25日,区安委办印发《茅箭区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整改、大执法、大督查”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决定在全区内开展“大起底、大整改、大执法、大督查”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摸清全区重点安全隐患底数,全面巩固提升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质效。                   

该项工作自3月25日正式开始,3月31日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区委书记张捍声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务必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真正把不托底、不放心的部位和环节起底清楚、清扫干净,坚决防范“看不到、想不到、管不到”的现象发生。

目前攻坚行动正处于隐患大起底阶段,各乡镇、街道、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东城经济开发区和17个专业委员会正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整合人员力量,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排查目标和任务。区应急管理局通过设立宣传标语、播放LED显示屏、发放行动告知书等多种方式,将行动目的、内容广泛宣传,做到企业、居民应知尽知,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行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