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扶贫办召开“立足部门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讨论会

索引号
K26058142/2021-14624
主题分类
扶贫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15:45:00
发布机构
市扶贫办
文号

近日,茅箭区扶贫办召开了“立足部门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专题讨论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德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学习《茅箭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与会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优化茅箭扶贫营商环境”这一主题,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辖区经济发展关键靠企业,企业发展关键靠环境,而环境的营造,最需要的就是政府的担当作为。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要耐心倾听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事项;要聚焦关键环节,提高服务水平。

通过这次讨论会,机关干部提高了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意义的认识,表示要积极参与和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为茅箭实现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