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到康家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对接调研

索引号
K26058142/2021-2398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16:55:00
发布机构
区融媒体中心
文号

7月27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新闻宣传处处长、区委常委、驻茅塔乡康家村工作队队长(兼任第一书记)吴杰鹏带队赴我区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对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各驻村队员、区直驻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茅塔乡、康家村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乡、村两级基本情况,回顾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实际成效,区直驻村单位就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作表态发言。

吴杰鹏充分肯定了康家村在脱贫攻坚时期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国家、省、市乡村振兴有关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树立良好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书写茅箭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