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荣调研鄂北专员办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16:50: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文号

10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周庆荣实地调研鄂北专员办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区长梅海军,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庆荣一行先后来到曾氏烧鸡公餐饮油烟治理、新疆烧烤店、车站沟污水处理站、徐家沟综合治理项目、黄蜡沟综合治理项目、普林工业园污水管网项目、东部新区污水处理厂、马家河下游主管网项目、驼鞍沟管网延伸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网项目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环保措施落实与整改情况。

周庆荣要求,要加强对餐饮企业的管理,加大油烟排放监测力度;要加强污水处理微站的运维,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充分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举措,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坚决抓好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建立完善长效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环境治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