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分局连续三年获得茅箭区综合目标考核优胜单位

索引号
K26058142/2021-06700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08日 10:55: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文号

 

近期,在茅箭区召开的全区经济工作会暨营商环境大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被授予2020年度全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暨综合目标考核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20年,茅箭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抓手,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工作,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明显,辖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泗河流域水质稳定达到Ⅳ类标准,纳入市对区考核的地表水环境质量及优良比例、环境空气优良天数比例、PM2.5浓度四项指标全面完成,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评价结果连续四年“变好”;先后荣获“十堰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市生态环境系统“红旗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十三五”生态环保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  李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