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茅箭区2022年“网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的公告

索引号
K26058142/2022-04303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17:33:24
发布机构
茅箭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文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求职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茅箭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定于2022年1月25日—3月31日举办茅箭区“网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通过网上招聘会和直播招聘方式,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天候”的网络招聘服务,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3月31日

二、主办单位

 十堰市茅箭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三、活动平台

湖北公共招聘网、十堰市就业人才“直播间”栏目

四、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参与方式

(一)用人单位参加方式

1、用人单位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招聘简章等资料(均加盖单位公章),即日起到茅箭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二楼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报名,便于将招聘岗位汇总后,印发“春风行动”招聘专刊到各乡镇街办开展招聘宣传;

2、报名后在电脑端注册/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www.hbsyjob.com)招聘会专栏;手机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湖北公共招聘”关注公众号进行注册/登录。在湖北公共招聘平台中,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可以发布岗位信息;

3、有直播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须提前7天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申请,以便安排直播时间。

(二)个人参加方式

1、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查询用人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提交简历、申请应聘。也可通过查询用人单位信息,与招聘单位直接联系,提交简历,申请应聘;

2、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求职,进入“我要求职”填写求职意向;

六、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请求职者尽量通过线上招聘的方式与用人单位联系,通过电话、微信、QQ、邮箱等方式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和视频面试,在求职时应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岗位信息和用人单位联系方式,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诈骗钱财。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余翠兰   

QQ:648534801

咨询电话:0719-8789075

茅箭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