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中学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会

索引号
K26058142/2021-07585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16:13:29
发布机构
茅箭区人民政府
文号

3月2日,北京路中学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育品质”新学期德育工作会。大会由学校德管办主任张建民主持,学校校委会成员、各科室、各年级主任、年级管委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副校长李高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班主任的决定》,校领导班子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优秀班主任曾大玲老师带来经验分享;德管办主任张建民宣读《2021年北京路中学德育工作计划》,并进行近期德育工作安排;校团委书记赵婷宣读《北京路中学少先队辅导员聘任方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任职少先队辅导员的基本条件、岗位职责、任职程序、成长发展等方面,并号召全校优秀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我校少先队辅导员的选拔活动。

副校长李高强调,德育工作要以各项活动为载体,坚持全校一盘棋,全校共同参与、主动作为、形成德育合力;班主任教师更要加强学习、探索创新,不断总结反思,切实提高德育工作实效。

最后,校长杨师龙做了总结。他要求参会教师认真学习我校2021年德育工作计划,在日常工作中应具备学习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为把德育工作打造成学校品牌特色不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