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茅箭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索引号
K26058142/2022-45371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15:45:34
发布机构
茅箭区
文号

    致茅箭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茅箭区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

春风化雨、春华秋实。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茅箭区委、区政府谨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茅箭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茅箭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加大投入,加快补齐短板,加强教育改革,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平台招生、集团化办学稳步推进,办学水平稳步提升,优质教育实现均衡发展。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当前,茅箭正处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处于优质均衡发展的攻坚时期。全区上下将紧紧围绕“首善示范区”建设,积极营造关注教育、扶持教育、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静心从教、专心执教,安心治教。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国有贤良之士众,则国家之治厚”的家国情怀,发扬“一片赤诚育桃李,三尺讲台写人生”的初心使命,发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踊跃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实践,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用满腔的热忱和扎实的本领,为 “首善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十堰市茅箭区委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