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食品安全问题线索的公告

索引号
K26058142/2022-30544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4:49:50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号

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食品安全问题线索的公告

根据《湖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总体方案〉的通知》(鄂纪办202227号)和《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十食安办文〔20225号)《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关于印发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十市监函202246号)要求,为整治食品安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问题线索,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底。

二、问题线索征集范围

(一)校园周边食品摊贩监管不严格问题。

(二)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者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售卖“三无”食品问题。

(三)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效果不实问题。

(四)查处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中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问题。

(五)对网络订餐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力、查处不严或执法不到位问题。

(六)对涉及网络订餐的投诉举报没有及时处置问题。

(七)其他食品安全问题。

三、受理方式

受理单位:市市场监管局;举报电话:12315。

四、其他事项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