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满延续注册的公示(国药东风花果医院六堰门诊部)

索引号
K26058142/2022-12238
主题分类
卫生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15:11:31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局
文号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满延续注册的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以下医疗机构(附明细)向我局提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满延续注册的申请。

经审查,该申请符合相关法律法规,递交材料齐全,我局拟同意延续注册,现给予公示。

医疗机构名称:国药东风花果医院六堰门诊部

医疗机构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朝阳中路26号

法人/负责人:胡万保/张清

经营性质:非营利性(非政府办)

诊疗科目:内科、口腔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儿童脑瘫康复治疗

若对上述公布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延续注册存在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茅箭区卫健局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手写)真实姓名,或加具单位签章,不报或不签署(手写)真实姓名,或不加具单位签章的,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叶家湾巷与武当大道交叉路口

联系电话:0719---8781903/8786156。


茅箭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