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公示(湖北华玉口腔门诊部、茅箭区武当路街办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站)

索引号
K26058142/2023-09648
主题分类
卫生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3日 16:30:00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局
文号

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公示

(湖北华玉口腔门诊部、茅箭区武当路街办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站) 

2023年2月,湖北华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向我局提出申请,拟在辖区内设置“华玉口腔门诊部、茅箭区武当路街办文家沟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申请,根据《湖北省医疗机构设置与执业登记注册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设置情况向社会公示,以公示之日为准,公示期五个工作日,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设置人:湖北华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拟设置疗机构名称:华玉口腔门诊部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口腔门诊部

拟设置医疗机构地址:十堰市茅箭区五堰街办江苏路8号1A幢-3-1。

经营性质:民营营利性

服务对象范围:社会

诊疗科目:按照口腔门诊部基本标准设置,具体诊疗科目经执业验收后登记确认。

二、设置人: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

拟设置疗机构名称:茅箭区武当路街办文家沟社区卫生

服务站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社区卫生服务站

拟设置医疗机构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林荫大道1号北潭路21幢(汉成时代东门口)。

经营性质:公立非营利性

服务对象范围:社会

诊疗科目:按照社区卫生服务站基本标准设置,具体诊疗科目经执业验收后登记确认。

                 

                 十堰市茅箭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