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集中签约三个招商引资项目

索引号
-2017-000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7年09月25日 11:00:00
发布机构
文号

 
  我区集中签约三个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区委宣传部 张茜           
  9月5日上午,我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混凝土装配式建筑项目、雄振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和汉坤工业医用氧生产加工储存项目正式落户我区。副区长明怀宇,区直相关单位及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商务局介绍了三个项目的相关情况;明怀宇代表区政府分别湖北捷城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十堰雄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十堰市汉坤气体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明怀宇对这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表示祝贺,对企业选择在茅箭落户表示感谢。他指出,项目的签约将为我区完善产业配套、壮大产业集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希望投资方按照协议的约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快达产达效。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商务局、区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全程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混凝土装配式建筑项目总投资2亿元,落户何家沟工业园,占地100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PC构件三跨钢结构生产车间,1条综合环形生产线,固定模及异型构件生产车间,钢筋加工车间、混凝土搅拌站、成品堆场、锅炉房、科研办公楼及职工宿舍等。项目建成后,建筑成品构件生产能力2-3年内由年产2万方提高到年产6万方;3-5年达到规模化生产,实现年产值3.2亿元,实现年税收3000万元。雄振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落户何家沟工业园,占地50亩。十堰雄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拟在茅箭区建设汽车零部件机器人冲焊自动化项目基地,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7亿元。汉坤工业医用氧生产加工储存项目总投资4320万元,在何家沟工业园征地21.6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鄂西北地区唯一品种最全的医用气体专业经营企业,为十堰及周边地区医疗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4500万元,税金1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