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湾道路改造月底完工

索引号
K26058142/2022-29950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14:47:13
发布机构
十堰晚报
文号

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目前聚龙湾道路改造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

昨日上午,记者在聚龙湾道路改造现场看到,路面改造已经完工,道路十分宽阔平坦,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人行道铺设作业。

施工方负责人刘亮介绍,聚龙湾道路改造包括道路工程、路灯工程、挡土墙工程、道路管网工程、排水工程等,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人行道、路灯施工,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

多年来,由于聚龙湾道路破损严重,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群众反映强烈。为了改善该条道路交通环境,茅箭区住建局对道路进行全面改造。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改造后的道路从原来的3米—5米拓宽至8米—9米。

“以前的车行道非常窄,破破烂烂的。为了避免会车时堵车,相关单位专门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在道路两端疏导交通,但堵车情况还是时有发生。”附近商户韩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过改造后,道路明显拓宽许多,居民、车辆出行更加方便。

据了解,聚龙湾道路改造工程路线起点位于茅箭区朝阳南路与夹皮沟路交叉口,终点位于聚龙湾小区南侧山体,道路全长363米,宽10米,双向车道。其中,车行道8米,人行道单边2米。道路改造完工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多个小区居民出行。(十堰晚报 记者 徐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