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十堰市失能失智老人托养中心二期(医护楼及厨房)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K26058142/2022-5835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09:26:10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文号
十发改审批[2022]92号

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十堰市失能失智老人托养中心二期(医护楼及厨房)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市民政局:

你局《关于对十堰市失能失智老人托养中心二期(医护楼及厨房)建设项目立项的函》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更好实行“医养一体化”,为老人提供及时、便利的医养融合服务,保障住养老人健康安全。根据市领导批示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代码

项目名称:十堰市失能失智老人托养中心二期(医护楼及厨房)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211-420300-04-01-188916

二、建设地点

该项目位于茅箭区天津路民和新村民和东路北侧

三、项目法人单位

十堰市老年公寓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572.3平方米。新建1栋6层医护楼4239.84平方米,1栋厨房332.46平方米。配备常规护理设施设备。配套建设供电及照明、供水及消防、电梯工程、弱电传输及管网工程。

五、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1997.71万元,待评估论证后,在可研批复中予以明确。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单位自筹及其他。

六、有关要求

本批复文件仅作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依据(办理有关手续和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请据此尽快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未经我委审批,不得开展招投标活动和办理施工许可手续,也不得开工建设。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