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琴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索引号
K26058142/2023-0021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04日 08:54:36
发布机构
茅箭区
文号

1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琴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研究禧街项目和茅塔乡产学研教育基地规划建设,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区领导明怀宇、冉瑶函参加会议。

李琴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紧盯项目干”理念,主动融入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抢抓发展机遇,统筹资源力量,创新思路举措,科学谋划、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夯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李琴强调,要集中力量,锁定工期,进一步明确主体,严格程序,加大项目包装和政策资金争取力度,强化运营管理,全力推进禧街项目建设,着力盘活闲置资产。要坚持一体化设计,市场化运作,突出“研学基地+乡村旅游”功能定位,在保持原有生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以人的需求为导向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壮大产业发展,美化乡村环境,分期有序推进茅塔乡产学研教育基地规划建设。(区融媒体中心 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