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茅箭区卫生健康局全民健康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08日 17:40: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
文号

项目概况:

十堰市茅箭区卫生健康局全民健康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磋商人应根据本公告“第三项 获取磋商文件”要求进行报名,2020年9月16日上午十堰市茅箭区政府采购中心对按要求报名的供应商统一发放电子版磋商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0日9点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JGPC2020476

项目名称:十堰市茅箭区卫生健康局全民健康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61万元

最高限价:/

采购需求:全民健康管理系统、便民应用(微信小程序)等软件(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磋商:不接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6日11时0分止;

2、报名地点: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symjgpc@163.com;

3、报名方式:

(1)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的(全部资料加盖公章)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ymjgpc@163.com;

(2)邮件主题名称必须写明:参与(XXX项目)报名;

(3)邮件正文内容必须写明:参与项目的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被委托人姓名、被委托人身份证号、联系人固定电话、移动电话。

注:未在采购公告中报名截止时间前按上述1、2、3条的要求进行报名的供应商将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磋商。

4、磋商文件的获取:2020年9月16日上午十堰市茅箭区政府采购中心对按上述要求报名的供应商统一发放电子版磋商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和地点

提交磋商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9点0分(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20年10月10日9点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十堰市茅箭区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茅箭区政府3号办公楼4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果磋商人认为磋商文件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收到采购文件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提出质疑。如果磋商人认为采购环节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采购环节结束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提出质疑。如果磋商人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提出质疑。质疑函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质疑函需法人代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将质疑函电子文档传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symjgpc@163.com。

七、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十堰市茅箭区卫生健康局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茅箭区政府院内

联系人:徐  涛 

联系方式:181544909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十堰市茅箭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茅箭区政府院内

项目联系人:万玮娉

联系方式:0719-8796156 



十堰市茅箭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