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问题线索的公告

索引号
K26058142/2023-1655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16:25:09
发布机构
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文号


根据省、市集中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以来全区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问题线索,具体内容如下:

一、举报的问题类型

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委员会成员、或其他当事人存在违法违规问题。重点是围标串标、“标贩子”等问题线索。

二、征集时间及方式

(一)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二)方式:

1.来信举报:来信地址:重庆路99号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邮政编码:442000

2.电话举报:举报电话:0719-8762320

3.网上举报:举报电子邮箱:mjqxzspj@126.com

三、注意事项

(一)问题线索反馈人应当提供真实、具体、可查证的内容,包括:

1.明确的对象(具体单位或具体人员)。

2.具体的问题、诉求和理由。

3.必要的证据材料。

4.实名反映的,需提供反映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二)反映人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损害国家、社会、集体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

(三)我局将对反映人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处理,切实保障反映人的合法权利。



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7日